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賽斯談人類與生俱來的傾向和心態

賽斯談人類 (節選自健康之道)

人類與生俱來的傾向或心態大略轉譯如下:
一, 我是極好的生物,是我存在的宇宙裡的一個有價值的部份

二, 我的存在蓬勃生氣了生命的所有部份,正如我自己的存在也被其餘的造物所蓬勃生氣。
三, 對我而言,生長發展和利用我的能力,是好的,自然的且安全的,而在如此做時,我也蓬勃生氣了生命所有其他部份。

其次,我永遠被我是其一部份的宇宙所護持,而我如此存在-不論存在是否以肉身表達出來。
其次,我天生就是個善良有價值的生物,而所有生命的元素和部份也具有善的意圖
再次,所有我的不完美,及所有其他生物的不完美,在我存在其中的宇宙之更大計劃裡,都得到救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