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夢元素-創造

  在賽斯書中提到夢是創造的來源,也就是所謂的架構二,賽斯也提及對於想要創造的問題,可將其寫下,然後放在枕頭下,並在睡前暗示自己要創造的某一實相


實例: 之前和朋友H一同決定要去日本自助旅行,由於是我第一次自助旅行,並且要共同規劃行程,有些緊張和擔心,我便在去的前半年,就很認真的在睡著前,跟自己暗示希望在夢中協助安排自助旅行的事情,結果某日起床,我夢見和"朋友H一同在廚房做菜下廚",起床後我很不以為然,覺得跟朋友H不會有這樣的互動情景出現
結果,...
半年後我和朋友H一同去日本,借宿於某日本朋友的房子,為了省旅行費,那天晚上我和朋友H一同下廚煮飯,在那個當下我突然想起前半年我做的這個夢的畫面,但當時醒來的我很不以為然,居然正是我在日本旅行實現的畫面,當下,..真的有種被閃電打到的FU唷~

但讓我體認到夢可以協助創造生活的實相,但我須要更信任和敞開心胸接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