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夢筆記-爸爸賺錢

(一)夢的內容
  之前某天,我在夢中夢見爸爸對他所住的土地,有很大很大的信心和相信,對所住的土地的前景,在他眼中,帶有就像我們去遊樂園玩耍般的開心,而且在夢裡面真的是超好玩超刺
激.超開心。在夢中的遊樂園又帶著未來高科技感,醒來時,我還回味著夢裡玩樂的開心。

(二)解夢與醒時事件
1.信念-爸爸對家鄉的土地因長期居住,對居住的土地有份深厚的感情,隨著高鐵的開發,爸爸對家鄉的土地充滿著信心和正面的相信,爸爸曾跟我分享他聽過的對聯:內容是家鄉的土地未來會成為四通八達的重要地區,而爸爸也這麼相信著。
2.醒時事件-房地產賺錢-剛開始做完這個夢,我只是覺得在夢裡真的超好玩又超開心,有沒多想這個夢的意涵。在不久後,我才得知:爸爸對家鄉土地深厚的信心,使其在房地產買賣小賺一筆。
3.象徵-在夢中的遊樂園具有高科技感-這反應家鄉的土地開發,是運用高科技的建材和技術,現在回到家鄉,全都是規劃完善的高樓建築,而且每棟建築開發都獨具特色和設計感,結合藝術和科技的運用,不說我都還以為我來到了台北信義區,而不是以前我住的鄉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