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心想事成-生活例之書堆



      由於這陣子忙於考試念書,我就對著書桌前的書堆,暗暗發出了一個念頭,希望這些書堆能早日消失,當我發出這樣的念頭不到一星期,我的姐姐居然某天下午就把書桌大清理,而我桌上的書堆就真的不見了,書桌空了一大半,當初看看也覺得沒什麼,事後才想起,我之前發的念頭,居然如此快就實現,讓我真的很驚訝


生命中有多少時候,你的念頭被身旁的人撿起,你的願望在大宇宙就如此輕而易舉的實現

有些生命中的事情,讓我不得不相信宇宙一定有更高意念的存在,要不然這種事怎麼可能會發生,然而我也相信,這是個互相合作的宇宙,我們彼此協助彼此實現願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