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生理期的食物

猶記得過往健康教育老師都說,女生在生理期來時都要在日曆上做筆記,但由於
我是個很懶惰的女人XD~這種事只有在國中剛教完時有做筆記,後來就通通都沒有了,但我的經期也都差不多很準時也很正常

在學過身心靈觀念後,知道身體會自己告訴我們需要的食物,我才發現,1月份我可能突然後想喝覆盆子果茶,2月份我突然很想吃蛤蜊,3月份我突然有衝動想要喝紅糖水等等,在有了這樣突然想吃某些"特定食物"後,我的生理期就來報到了~

我才漸漸發現,在這些莫名想吃的食物中,就是給我身體剛好的需要唷~

身體真的是很神奇,自己可以運作的很良好,只要我們不要扯他的後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