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關鍵字-衝動



在一般人的眼裡,似乎認為衝動是有著負面的意涵,但在賽斯書中,賽斯鼓勵我們,要順隨內在的衝動,因為人的內在有著更豐沛的資源,指引著我們,而對於順
隨內在的衝動,在生活中為我增添不少好玩的事情

例一:去年,由於很久沒有為自己添購新衣,內心想買一條棉褲很久了,某個下午,我突然很想去xx店,但不知道為什麼,而且我翻翻皮夾,只剩下400元,內心很不以為然的說,要用這價錢買到冬天好點的厚棉褲,怎麼可能,但我還是順隨著衝動去了net,結果在我相中的某條棉褲中,當我翻開價牌,剛好打折400元,當天如願買到一直很想的褲子,非常開心,也對於生活中突如其來的靈感,願意有更多開放的接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