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心想事成-生活例之奶茶



      這個實例,讓我非常有口福~

某天,我在學校要回家時,看著學校附近的飲料店Comeby,comeby貼在牆上的menu突然很吸引我,我很認真看了看,想說我都沒喝過(由於平時都只喝50嵐或其它家),想說如果哪天我一定要來試喝看看,而我對於試喝他們家的奶茶甚感興趣,就這樣,想完看完,我就回家了,也早就忘了這件事,你知道~學生就是醬XD

結果............,那天回到家,我媽把我叫住,告訴我她有買飲料放在冰箱去拿來喝,我只是隨口說了好,當我打開冰箱看見飲料時,發現居然是Comebuy的奶茶

當下的我有些慄住,但也才想起今天回家前,我在學校默默想的飲料,居然這麼樣就實現了,也太瞎了吧,不只是奶茶好喝,更讓我內心振奮的事,這宇宙也太神奇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