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信念創造實相-生活例之天氣

信念創造實相-生活例之天氣
我的家姐有很個強大樂觀的信念:就是她出門都會遇上好天氣,主要就是不會下雨。而她真的一個月出門30次中,都剛好
沒有下雨,這樣重複的應證也加強了她這個信念,在久久遇到的一次下雨,剛好是她想要清洗她的車子;如果一個月出門遇上一次下雨,可以幫他自動把新車洗刷乾淨,所以家姐也對剛好久久一次遇見的雨,視為合乎她的想法,是很棒的。

我的朋友馬馬友對於:自己出門很帶屎,每次出門都會遇到下雨,是深信不疑。有天暑假,我們很久才約一次老朋友聚會,就在那天約好要出門玩,結果他老是說跟他出門會下雨啦,果不其然,我們才騎著摩多車出門上路要出去景點玩,就開始下雨了。

信念真的是很強大的東西,由於上例是出現在我生活中相反的例子,我覺得很有趣,是指給予我理解信念創造實相上的生活例子,順帶一提,在賽斯書中提到,天氣也是我們創造的唷,和信念創造實相的概念一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