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夢筆記-朋友慶生

  自從高中畢業後,因為跟好友念不同學校,加上念不同科系,很不常聯絡和相處。在這些歲月中,彼此的價值觀也會隨著學校的氛圍有所不同,但好久沒見,也是會想念滴~

*夢的內容
在前陣子的夢中,我夢見和高中B麻吉去西門町玩得超級開心,而且她很認同我在身心靈所學習"分享"的理念。這大概是我幾個月以來做過最開心的夢了。

*解夢與醒時事件關聯
1.結果那早起床,B麻吉居然在我FB當天發表不怎麼樣的動態文章"按了讚",(B麻吉過往這幾年來,是根本不會在我FB的文章按讚)
2.這個夢也讓我醒來,想起這位朋友下個月要生日,很快就約好要一起出來相聚的時間~而且,果然也聊得相當開心唷~

*解夢與夢元素
1.西門町玩樂-高中時,由於整天在學校生活念書,我們當時很少有一起出門玩的機會,我們高中時有過去西門町玩,那成為我和高中麻吉的美好記憶。因此,在夢中"西門町"玩樂,是勾起我聯想到過往一起出去玩的快樂片刻。
2.身心靈理念-由於久未聯絡和相處的朋友,我不知道最近她的想法和價值觀,在夢中由於我和她談論身心靈的理念,相當聊得來,於是我送給這位朋友的生日禮-就是一本關於新時代的書。

*心得小記
  由於安排和麻吉出來慶生,並不在我之前有意識的想法和安排與計劃中,因為這個快樂無比的夢-讓我想起朋友下個月生日-給予我邀請朋友出來,而且我們會聊得很開心的信心。
  這個夢也給予我信任生命,順著生命之流運行的內在想法和增加信心與信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