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夢筆記生活例-警察開罰單


  上星期,我在夢裡夢見和警察有所爭執,而且為了錢讓我在夢中不爽,情緒激動,當早上起床想起這個夢時,讓我在這
星期騎機車非常守秩序,停車都停在白線格子裡,但沒想到,今天早上姐姐跟我說他被警察開張罰單,我有點吃驚。我用個人、家庭和社會的角度,分析這個夢在夢中和醒時事件的關聯。

個人層面
  由於自從大學會騎機車,當時警察開的罰單讓我零用錢大幅緊縮,讓我對警察開罰單這件事內心存有陰影,因此,當我在夢中和警察有爭執,也和錢有關,我起床回想夢時,第一個就是想到警察開罰單這件事,因此在生活中特別留意。

家庭層面:
  由於我和姐姐同住,彼此的意念常在空氣中分享散播;加上她為於我密切互動的家庭成員;或許我在睡覺時,在夢中更廣大的溝通,在夢中分享或拾起彼此的事件和念頭。
(賽斯說每個人都會做家庭夢,如果你稍微留意,你一定可以發現其關聯。而在我開始留意自己的夢時,我常發現我有做家庭夢)

社會層面:
  這牽涉到警察機關的政策和集體意識,不知最近他們是不是有政策,使得在執勤和開罰上特別勤勞。


總結:
1. 夢中時常會提供給我們很多資訊,如果你有留意夢的話
2. 在夢中發生的事,是否一定會實現? 答案是不一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