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生活中的象徵

  這是個非常有趣的生活小例,和象徵有關,我想要把這個有趣好玩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在過去幾年,如果有朋友A有事想找我,雖然她沒有直接打電話或敲臉書,但我可能最近在路上會突然常看到或注意到"某牌藍綠色的背包",而可能一星期內會撞見三次吧,因為這個"某牌藍綠色的背包"就是我朋友A特愛的物品,而這象徵非常密集出現讓我注意到,一方面"某牌"又剛好是"藍綠色"款的背包要一直出現並不容易,一直出現這現象興起我的好奇心,結果幾天後問朋友A:你最近是不是想找我,她說對耶,妳怎麼知道啊?朋友A想找我的意念,心電感應式的透過象徵物品讓我知道囉

 另外一例,如果某個老師B最近有留新的訊息給我,而我還未打開通訊軟體看見,但我可能在路上會突然撞見長得跟老師B很像的人,讓我一眼就突然想到老師B,結果打開臉書就看見老師的留言。
  這樣象徵例子出現在我身旁,非常有趣但也非常應驗,幾乎屢試不爽。但這些象徵也可能會改變。例如朋友A最近迷上"某牌的海苔",我可能在她要找我的時候,變成以"某牌的海苔"讓我撞見而產生聯想;就不再是"某牌藍綠色的背包"。

  有趣的心得分享給大家,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