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夢筆記-讓心充電

  在早上快醒來的前不久才做這個夢,所以印象比較深刻。
  當時,是在一個類似學校的環境,我的同學QQ拉我走了一段路,結果我一往遠方看,是一聯串的煙火秀,頓時我的內心突然一陣感動。

  我對他說:"這是第一次有男生為了我,準備這個SHOW"。 但一會兒,畫面來到類似工作室,是化學製品和原料,原來這個男生QQ剛好是在做這方面的研究,因此他利用他在這方面的專長,也剛好可以為我製造驚喜。
  由於這個事件驚喜,對我而言真的是很感動;我起床時都還能感受到心臟彷彿有如一劑強大的電流流過,在夢中的事件可以實質的影響我的情緒和電磁能量,醒來時還在床上躺著試圖回味這段美好的滋味。


與醒時事件相核對
1.起床時,我想到歐洲表演者曾嘗試讓心跳停止,最後他自發的使用電流讓自己恢復心跳;在現行醫學在救治病人時,使用電擊,影響心跳;那在夢中可以達到自己釋放這樣的電能量,搞不好是有可能的。

2.這位同學QQ在大一時就是就讀化學相關科系,與夢中相符合;而我因為和QQ就讀同所學校,所以在夢中以學校環境出現,對我是有意義的。

3.由於這個夢太過深刻,而這位QQ在現實中剛好出國念書,這個夢讓我在醒時,將這個人帶入我生活的焦點和注意力。剛好過沒幾天,有個朋友A尋問某件事,我立即想到可能朋友QQ有辦法協助,也剛好以此為由,和QQ有小小的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