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夢筆記-表妹篇

前陣子常夢見許久未見的表妹燿燿,由於她出國留學,其後又在外地工作,很不常見面。而這個夢跟身心靈的想法又有關
係,所以想寫下記錄和分享。

*夢的內容
  在夢中,表妹跟我說她早就知道自己的前世,而且她在夢中也對這個前世今生的觀念有所相信和接受,而我在夢中對她說:那妳知道前世和平行宇宙是有很多個的版本,會有很多可能性喔~

*夢的功用
1.溝通和分享-由於我和表妹超過一年沒見面,但身心靈領域研究是我的樂趣,所以在夢中得知她對於前世探索的經驗,並且也能和她分享我在此領域所學到的觀念,我覺得是很棒的分享與交流,即便在現實中我們並沒有見面,但我相信夢境溝通的有效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