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夢筆記-教師節禮物

之前教師節,我想要送教導我身心靈的老師一個教師節禮物。

*夢的內容
在當週教師節上課前的早晨,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老師在課堂上說"哇,這巧克力好好吃唷"。於是我買了巧克力送給老師。

*解夢與醒時事件
1.巧克力-由於教師節禮物,我本來是想買其他東西送老師的,但由於做夢醒來,我記得老師說:哇,巧克力好好吃唷。因此,該年的教師節禮物,我送了知名品牌的巧克力。
  結果,教師節該週上課,老師確實在課堂上說了:"哇,巧克力好好吃唷。"就跟我在夢裡聽到的句子一樣,但老師說好好吃的巧克力是其他同學帶給老師的。

*心得小記
這個夢和例子,對我很有意義,因為在夢中的情節,在現實中如實的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