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為何寫網誌

  我在大三時開始接觸塔羅,其後為了更深入學習,接觸到了賽斯資料和與神對話。這些資料和內容,是大多數學校或正規教育不會教導的,所以我把這些心得和大家分享。


  由於賽斯資料有時內容較為深奧艱澀,對於體悟其中的內涵須要一些時日,所以我才寫網誌,一方面記錄和抒發心聲,另一方面也分享給對這方面探討有興趣的朋友。
  在與神對話中,有些很簡單的句子,例如:你我的生命都在完美中運行,每個當下發生的事都是最好的,或者是看見每個事物背後的完美等,我個人覺得這些都是很好的指引,很大方向的理念,但在生活和人生中能看見"完美",或了解事件發生的"禮物",對我而言,是不太簡單的功課,那我把自己在生活中的例子寫下,也希望給有緣人分享。

  另外,賽斯資料中對於夢事件的研究,例如能夠找到夢事件與醒時事件的關聯,或能解出夢中象徵,我覺得都要較長時間的關注和研究,所以我寫在網誌上,把自己小小的心得和生活,與大家分享,也希望對讀者有點啟發和助益。

  最後,我也只是個生活在土地上踏踏實實的平凡人,生活中有各種事件和劇情與情緒,我只不過就是喜歡研究這些,然後做我自己,分享而以。當然,如果有與我年紀較為相近的朋友一起研究,我也甚是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