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賈伯斯傳-做夢靈感篇

賈伯斯傳和夢 最近在閱讀賈伯斯傳,在裡面看到一段,

當蘋果專賣店設計六個月後大致完成時,結果蘋果員工強森在半夜做夢驚醒:腦中出現他們應該把店內設計大幅修改。
結果隔天報告賈柏斯,賈柏斯雖然覺得有些不可理喻。但後來也採納了員工的建議,拆除原店內空間重新規劃。

做夢其實是更大靈感的來源哦~
-------------------
我自己有很過個小經驗,
我的姐姐很熱愛數學,她會為了數學題解不出來,而努力思考,
高中時某天,姐姐為了某題數學解不出來,但因為時間太晚就只好先去睡覺,後來,半夜時她突然醒來,然後很興奮的把我叫醒。
我說:幹什麼大半夜叫醒我
姐:那題數學我想到要怎麼解了耶(興奮貌~
我:你有病啊~這大半夜的,叫醒我為了數學解開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