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夢筆記-表姐開車

       今天我夢見和表姐與爸爸同坐在一台汽車中,爸爸做在前座左邊,表姐坐在前座中間,我坐在前座右邊,而在夢中是由
坐在中間的表姐駕駛,操控汽車方向。在駕駛中,我們表姐聊一些有關身心靈的觀念,告訴她多善用直覺力,並且推荐她一些身心靈的書籍。

*解夢與醒時事件
1.駕駛-幾天後,我和表姐一同出遊,這們大概相隔半年沒一起出去玩了。此次出遊由表姐開車,在出遊其間我也和她分享身心靈的一起想法,做夢有趣的事。

*夢的功用
1.溝通-在賽斯書中,很常提到夢中是資訊交流和溝通的概念,在這個夢裡,我就與表姐分享身心靈方面的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