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關於通靈人珍的幾個提問整理

賽斯資料傳遞者珍的幾個提問整理 (節選自靈界的訊息)

問:傳遞賽斯資料是否為珍有意識的人生規劃當中?
答:否,珍當時已出版小說,她認為所有精力都導向她成為小說家和詩人。


問:珍在傳遞賽斯資料前的背景?
答:珍說當時她並非在打混,或是找人生目的什麼的,珍的第一本小說正式出了普及本,她所有的精力都導向成為一個好的小說家和詩人她以為她的生活和工作都已有計劃,她的人生方向已定不過1963年對珍和老公是很糟的一年,珍的老公患了嚴重背疾,珍還沒決定下一本書的主題,她們的老狗死了,她說也許這些情況使得珍比平時更深刻的感受到人類的脆弱,她說無疑有許人曾經歷壞年頭而並沒導致心靈現象的出現;但她也許在不知不覺中面臨一個危機,因而內在的需要喚醒了她的心靈能力。但的確這類事情她想都沒想過,就她所知,她這輩子從未有過一次心靈經驗,她也不認識任何有此種經驗的人。她說過去的背景從未為1963年9月3日那天發生的可驚事件鋪路,然而她確信就是這件事導至三日後的賽斯課和她與賽斯的初識。

問:第一次傳遞賽斯資料珍的想法和情緒?
答:珍和老公覺得賽斯課很吸引人,但他們並不相信賽斯是死後猶存的人,他們想賽斯最可能是珍潛意識非常活躍的一部份。剛開始接收訊息,珍感到擔心,因為在信息還未拼出字之前,珍就已收到。

問:珍認為賽斯是她潛意識活躍的一部份,那賽斯的見解?
答:如果你想要的話,你可以稱我為潛意識的產物,我並不特別喜歡這樣一個命名,因為他並不是真確的。但如果你真叫我是魯柏自己的人格之潛意識延伸,那麼你必須同意,潛意識是有心電感應和千里眼的。顯然,我曾顯示心電感應和千里眼的能力。因此,讓我提醒你,魯柏自己也有這樣的能力。然而,除非你願意分派給意識這些能力-你大部份的事不願-否則我不能被認為是源自這種潛意識。
  如果你真願意放下這一點,那麼我還有其他辯辭。我的記憶並不是一個年輕女人的記憶,我的心智並不是一個年輕女人的心智。我曾熟習許多職業,而魯柏對他們卻沒有記憶,我並非魯柏的一個父親的形象,我也不是潛藏在女人心智後面的男人形象。我們的朋友魯柏也沒有同性戀傾向,我僅只是一個以能量為體性的人格,不再具體化物質形象

問:珍在傳遞賽斯資料前的一些信念?
答:在傳遞賽斯資料前並不相信死後猶存的人,更別談能再活好幾次了,簡言之,珍原先是不相信轉世。


問:珍在傳遞賽斯資料前的嘗試?
答:珍在傳遞賽斯資料前有玩靈應盤,舉行降神會,透過一位叫梅爾芭的人傳遞訊息,梅爾芭告訴羅說:未來他們和賽斯工作是一輩子的計劃,珍和羅會出版賽斯的文稿,並且幫助賽斯散播他的想法。但珍當時不相信賽斯資料會出版的預言。後來的賽斯,珍覺得賽斯聰明多了,並且資料訊息傳遞前後邏集一致。

問:珍在剛開始傳遞賽斯資料做了哪些實驗?
答:珍和心理學家歐博士合作,做了超感官的實驗,例如由羅準備信封,在密封狀態下(有時甚至連羅也不知道內容是什麼),交由珍感知信封內所裝的文件,以及文件的內容,這個實驗珍答的很好且準確,也增強珍的不少信心。其後,珍也做了靈魂出體(Out of Body)等實驗。

問:賽斯如何解釋他自己的存在?
答:我僅只是一個以能量為體性的人格,不再具體化物質形象,賽斯曾熟習許多職業

問:賽斯對自己透過珍授課,有什麼目標和期待?
答:

問:在開始傳遞賽斯資料時,珍自己如何確認資料的可靠性?
答:珍說她以前習於像隻鷹樣地看緊了賽斯,尤其是在第一年內,但賽斯的立身行事總是很明智的,帶著高貴和幽默。一旦珍開始以賽斯的行動和對珍及羅的影響來判斷賽斯,賽斯便贏得了珍的信任,賽斯曾給他們絕佳的心理學上正確的勸告,但賽斯從沒試圖給我們命令



問:賽斯課珍家中的貓威立的反應?
答:賽斯將其稱之為以能量人格體的存有,當賽斯授課時的能量,也讓珍家中的貓感受到了。在賽斯課的最先六個月,珍家中的貓開始有非常不友善的行為,好幾次在課前牠開始發嘶嘶聲並瘋了似地吐口水,有一晚貓把珍和羅嚇壞,他們正準備開始,威立睡在臥房的壁櫥裡,突然間牠跑出壁櫥,毛髮直豎,急衝過客廳躲在窗簾後面;又有一次當珍正要替賽斯說話時,牠輕咬珍的足踝,而當威立吊在珍褲腳管上時,珍在出神狀態中把威立拖過半個房間,羅不得不把牠關在書房裡。羅問賽斯是否曉得問題出在哪裡?答案是貓威立非常敏銳的感官在一節課開始前已感覺到賽斯的在場,賽斯說當貓對情況較為習慣時,牠的行為會改變。一個多月後,威立恢復了常態,現在貓對賽斯課不加注意,甚至有時在珍在出神狀態下,還跳進她的懷中。

問:賽斯對珍和羅的建議?
答:賽斯給珍和羅很多生活上的建議,此處只舉兩例。有次羅患了齒齦腫脹,賽斯說冰箱放在浴室中是不衛生的,建議做調整,當珍做調整時,羅的膿腫兩天內便消失了。又有次,1964年珍和羅在找房子,賽斯建議他們買某一幢房子,珍和羅很喜歡那幢房,但那房子情況很差,珍說賽斯可能是對的-如果買了那房子,他們也許會更快樂-但他們就是不願碰運氣。珍為了自己的理由而沒有採納賽斯的建議,但有時珍和羅也會聽從賽斯的建議而受益

問:賽斯看待他和珍與羅的關係?
答:平等


問:當珍透過賽斯給予先生羅建議時,珍的一些想法(尤其針對有點訓話的建議時)
答:當珍在讀筆錄時,珍想到羅坐在那兒,傾聽我認為是批評的話,同時他太太在房裡踱來踱去,以另一個聲音,而且假設是替另一個看不見的人"訓他"。珍擔心這只是個心理上的把戲,珍說:假若我潛意識真的是那樣想的-你的自我有時候太僵化而把你關住了。所以我就授用了另一個人格來告訴你,於是,我不必負責,而你不能反駁。但其實在傳遞賽斯資料,賽斯對他們的鼓勵和支持與善意的時刻,必然是更多的,這樣的一個小例子只是一小情境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