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賽斯談羅共創珍得病之心因

            現在,到一些程度上,你們倆有錯誤的信念,你必須要保護你的能力,以防備世界和其價值,以及分心的事物。因而,你們把你們自己放置於一個威脅的架構,在這個架構中,你們要小心地展現你們的能力和你們自己本身,在這樣的環境裡,你們必須要採取自我保全的方式。
  這個世界渴求於他可以得到任何喜悅和永生的暗示,這個世界極為須要你們倆的才能,以及不要拋棄他。
  魯柏將你們倆視作要防備世界,他採取了預防措施來保護你和他自己,他所害怕的自發性,可能會妨礙他的能力,那自發性是精確地關鍵來釋放能力和他自己。約瑟,對你來說,在你的工作自發性和你與世界的關係方面,也誠實地檢驗信念,是重要的。
  有多少分心的事物因為魯柏的情況,你誠實地感受到是自動地被刪去?有多少孤立是那些症狀提供給你的?有多少正常與鄰居和朋友的交流自動地被削減,否則魯柏可能會去參加的?
  (一個快速和大概部份的回答:我不知道在過去有多少,我可能依賴珍的症狀,用以提供私人的世界讓我能工作。如果我曾以這樣的方式感受,對我自己是相當的隱藏的。)
  性愛的衝動被削減的。在下午期間的中間,有多少是你心甘情願地去忍受性愛的衝動?
  (再次的:在基本的每天之中,在任何時間花在性愛上,都不能和花時間在擔心不安挫折、恐懼和生氣等等相比較。)
  現在:對你,這個問題:你依舊在逃避魯柏什麼的症狀?
  (沒有,就如我在今晚,和珍一起閱讀他的清單,我所告訴她的:沒有人,包含我自己,有任何的權利去期待其他人,去對她這樣的症狀付出代價。我的觀點是如果她的症狀延續,是因為任何涉及到我的原因,那她應該立即擺脫所有那些原因。其它在人生中的原因,就要讓她自己處理等等。)
  我們知道他依舊在逃避他們。你創造你自己和共同的實相。如果魯柏知道你不會得到任何好處,只會在他的症狀中有折磨,那麼,他會當場放棄他們,因為他對你的忠誠,以及因為他明白他會傷害你,超過帶給你任何的好處。
 (賽斯非常友善地說,珍是有將我的感受納入考量,但是我曾未想過這個回答是非常的令人滿意)
  這根本不是要將他的狀況放置在你的手中,但是是要點出,各自的你們在其中都依舊會找到好處,否則,共同的實相就不會像這樣而存在了
  所有這涉及了有意識的信念,有一些有意識的信念,沒有被你們正式地認出。我知道在你手中處理必然是疲倦的,但是我想要清晰地說明,到底魯柏的症狀提供了你什麼目的呢?換句話說,那些症狀到底提供了什麼共同的目的呢?
  那些目的包含了各自的你們,和你們的工作,以及那些你認為必要去「正確」指揮你能量的方式,節儉地使用能量,和防護你遠離你所認為敵意的世界。你與魯柏一樣害怕你們的能量。他害怕沒有指揮能量到他的「工作」。他被說服他必須要保護你和他自己,遠離將任何自發性反應在工作,以及遠離世界。
  你害怕將能量釋放在你的工作,以免會將你帶到超過所有正常的關係-僅僅是因為你爸爸的創造力,似乎將他切斷遠離老婆和兒子,招致孤立。創造力的成功,並不必然是以金錢的說法,於是,創造力的成就變得你將之看待是一個威脅,而你如此看待自己切斷和孤立-當你精確地認為孤立,是你完成你自己能力的必要。
  魯柏的症狀幫助提供你孤立。他持續的愛提供了無論什麼的氛圍,穩定可靠的氛圍,而這是唯一一個氛圍,你敢去體驗那樣的孤立。他害怕他的自發性,會引導到可能會威脅你在性愛上和情緒上,而你也是如此害怕的。你將感情脆弱和你媽劃上等號。魯柏將自發性和感情脆弱劃上等號,因而,他想像他的自發性將會威脅到你的藝術。
  這是要向你們顯示,你有個人和共同的實相,而且你的目的融合,以及你們的信念也是如此。


Youtube導讀:
~今天.小宇宙爆發心靈學院翻譯自賽斯私人課三
~A Seth Book - The Personal Sessions(Book 3),Deleted Session, December 17, 1973,9:27 PM, Mon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