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賽斯談什麼造成父母變得惱怒-給Gert和學員們


Gert「什麼造成父母親變得如此惱怒呢?」
   我當過媽媽和爸爸很多次,因此我明白你的問題,可是事實是此。當你是位父母時,對你來說,幾乎是不可能完全去記住你自己的童年或去理解在童年當時成長的意識感受。現在,作為父母,你的家務事就是訓練一個意識去在物質實相操縱。在那時的意識,比你自己的意識更加自由,並且你頗為嫉妒他們的自發性和他們內在的理解。
  你正在學習去鼓勵自發性,可是在特定領域之內,是必須在物實路線專注在能力,並且在這個範圍內,你是一位老師,而且當你教導他們時,你正在學習。你也體驗了他們自己的挫折,並且這讓你發怒。當你在過去是小孩時,你可以對你的父母生氣。當你現在是父母時,你可以感受到孩子的生氣,可是你卻不知道要怎麼做。當你是位孩子時,你可以責怪你的父母親。當你現在是父母時,並沒有人可以責怪。因此,你被迫去問了關於實相的本質。你正在發怒,因為你到現在並不明白實相的本質,並且你並沒有答案,可是你可以學習適當的質問。你可以再次學習體驗那個自發性和去鼓勵自發性。


   SueNed對珍解釋作為父母,賽斯對他們所說的內容,SueNed對珍解釋Sue過度縱容小孩Sean
  Sue確實過度縱容小孩Sean,可是那卻不是你們反應的理由。不要混淆這兩者。你們感到惱火,是因為你們感到惱火,然而這和Sue的反應和過度縱容是沒有關係的。

*註:Ned和Sue是夫妻,Sue就是《與賽斯對話》作者蘇華京斯

~今天.小宇宙爆發心靈學院爆發翻譯賽斯早期班級課二,ESP班,1970/11/17

**賽斯談孩子教養和好的父母


**賽斯諮商蘇華京斯挽救婚姻的諮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