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賽斯對出售拷貝賽斯班級課錄音帶和文本的人們之看法


羅:關於那些出售班級課錄音帶的人們如何呢?我們應該要忘記那嗎?
最近,珍被告知在西岸有人提供完整一套的班級錄音帶和文本,大約售價255美元。我們認為錄音帶的品質必定很差。既然有些班級課是有被出版的,這是有侵犯版權的。珍是在美學和侵犯隱私的立場而反對所有這些事情,珍反對的立基並不是這麼多基於金錢。
  (帶著微笑)我希望你們不會詢問,因為這是我的立場而非你們的立場。我的架構是和你們的架構不同的。我並沒有看到這樣的人們可以以任何的方式傷害你們。如果你們想要從錄音帶賺錢,你們能夠從錄音帶賺錢。如果他們從錄音帶賺錢,你們不會賺得更少。
   然而,我頗為覺察到這樣的事件顯得相當複雜,然而你們的處境是不會被這樣的人們所威脅,除非你們容許它。好的觀念正在散播進入世界。這些錄音帶並沒有藝術地被生產,這些錄音帶並不是在藝術那個方面品質,這些錄音在其他層面的品質,並且這些錄音帶無法永遠被複製。


~今天.小宇宙爆發翻譯賽斯私人課四,刪除課,1978/5/8,星期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