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賽斯談蘇耳朵痛心因和療癒&愛與噪音


(珍詢問班上的學員進入α狀態來協助有耳朵和眼睛問題的訪客Juanita,珍詢問班上的學員協助釋放Juanita的症狀。Sue表示她有耳朵痛。)
   現在我正要針對SueJuanita兩人。
    妳們倆都有關於噪音這件事,因此我會同時對你們倆說。所有在班上的你們在過去做得非常好。
  這個世界並不是像你們所想像的這麼騷動,並且你們可以保有你們自己在世界之內。你確實可以保有你自己在世界之內。你可以清理你自己的耳朵和你自己的視覺。所有你要去做的是,去理解當你來到世間,在你自己之內是有能力去面對各自的人生和身為人生的每一天。現在,你們正在過度努力地去嘗試。你們必須要放鬆和信任內在的自我去看和去聆聽。

  在早年的問題助長引起了你的症狀,可是現在你作為成人,你可以藉由明白內在自我有它自己的知識和它自己的方法來解決這些症狀。你可以聆聽我,而我一定使你去做到。像你自己正在回答來到於你的問題。你不需要想像你正在清楚地聆聽。如果你想像你正在回答問題,那麼,你將你正確地聆聽到問題視為理所當然。當你嘗試太用力去聆聽和去看時,你聽到和看見得更少。放鬆和讓內在自我為你照料好。現在,你並不信任內在自我去做這事情,並且你必須學習接受你自己內在古老的智慧。
  (對Sue妳也必須學會愛是喧鬧的和愛可以是一個打擾,以及愛可以是個礙事,並且妳必須學會不要去否定妳自己在那些方向上妳自己感受到的活力,現在妳傾向去隱藏自己遠離那些。
  你們各自以你們自己的方式,隱藏你們自己遠離特定群的情感,然而我現在並不必要對我們的朋友在此特定地針對這個,除了她在今夜有耳朵的煩惱之外。在早先你對魯柏談到的早年事件,是和這一個是有相關聯的。而在之後,我將務必請魯柏更具體地告訴妳關於此。而現在我僅僅告訴妳在此是有相關聯的。妳知道那是什麼,可是,妳必須思考什麼喧鬧對妳代表噪音,並且妳必須思考什麼是妳不想聽到的,以及為何在這特定的時刻妳不想去聽到
  Sue:「那麼這真的就是Sean。」(SeanSue的小孩)
   這是和Sean有關,可是,這也有更深的根源。我將務必請魯柏告訴妳這個更深的根源。然而,這也和妳對於外在的刺激有關,並且這也和妳對於會將妳席捲走和破壞妳個人的基本恐懼有關。妳並沒有擁有安全,並且這些想法和感受是極為錯誤的。妳會有肉體的感受是有原因的。這些肉體的感受是來協助妳的,而不是來阻礙妳的。當妳不論以什麼理由而拒絕使用肉體的感受,妳降低了妳自己的能力,和妳降低了就像妳所知的妳自己的效率,可是,這個未曾是猛推向你的。這是一個學習的方法,並且當妳學習了,妳將會解決問題
   在這個特定的案例中,我想要所有的你們發出最衷心的Mu給我們在此的朋友,用以清理她的耳朵。我想要你們可以發出越是大聲和衷心的Mu,以及我想要你們快樂地和接受他,並且讓他完全地穿越你。不是帶有恐懼,卻是帶著喜悅。現在,我想要這個Mu也指揮給我們在此的朋友(Sue),並且讓她們倆經歷喧鬧可以是心靈的、生氣勃勃的、療癒的、充滿活力的和美好的
   (給Juanita)我希望我夠驚嚇妳,以致妳將能夠聽得見和看見見。沒有東西比我更大聲,因此如果妳不害怕我的聲音的話,對妳來說,妳不需要去害怕妳的同伴們。
  
~今天.小宇宙爆發心靈學院翻譯賽斯早期班級課四,ESP班,1971/8/24,星期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