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賽斯談Gert本來可以用肉眼看到死去的爸爸


Gert講述關於她爸爸死去的那天,Gert從地下室樓梯上來,並且Gert是如何地似乎感覺到非常恐怖,以及Gert不敢從地板抬頭看。Gert想要匆忙地逃出房子。)
  爸爸在過去是在那兒的,並且爸爸想要讓妳感到放心。爸爸想要讓妳知道他依舊存在著,可是,妳的恐懼阻止了妳看見爸爸。
  Gert:「當你說看見爸爸時,你是意味著我是用肉眼看見爸爸嗎?」

  妳在那個時候確實本來可以用肉眼看見爸爸。現在,妳無法用肉眼看見爸爸了,因為爸爸正在休息,以及爸爸應得休息-可是,妳的恐懼阻止了你得到爸爸人格永生的證據。這並沒有什麼好恐懼的。爸爸在過去正在嘗試告訴妳,他是自由的,並且爸爸做這個,是藉由獨有的動作示意而妳會明白。然而,妳對於死亡,屈服於那些迷信,並且妳在過去恐懼去看到死者。恐懼-由於恐懼建立了阻礙。現在,生命和活力是喜悅的,以及不論你有沒有擁有一具身體,這是沒有區別的。妳的存在並不是依賴一具身體,並且妳的爸爸嘗試告訴妳這個
Gert:你說爸爸現在正在休息,可是,我在不同的好幾次感受到爸爸可能嘗試在房子做出相同的接觸。)
  對爸爸來說,爸爸正在休息,可是卻是在他的夢境中休息,因為爸爸在做夢,正如妳在做夢。爸爸企圖接觸妳,而且只有妳的恐懼阻止了妳明白到爸爸更完整的出現。任何在其它次元的人,當他們明白你們認為他們死去了,所以他們是令人驚恐的,他們感到悲傷,而且他們並不理解-因為在之前你們總是以完全不同的方式對待他們,然而現在你們覺得他們是令人恐懼的事。 
 
 ~今天.小宇宙爆發翻譯賽斯早期班級課二,ESP班, 1970/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