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

賽斯解夢-Ned夢中殺魚和流淚


(在討論可能性之後,Ned將他殺魚的夢相連結。)
   我們的Ned由於很多的理由而在潛意識上選擇了魚。首先,魚是他顯化在夢境之內一部份的他自己。對Ned來說,這和(對Jeol你脖子上所戴的基督教的魚所代表的事,是頗為不同的。
   夢境提供了幾個目的。這容許Ned以他過往會有的暴力之較小的方式去釋放攻擊性。然而,這也容許Ned去看見存在他潛意識心智層面的畫面Ned所恐懼的攻擊並不是像他所認為的如此巨大的、大量的、有力量的、黑暗的、驚險的和威脅性的。取而代之,Ned所恐懼的攻擊是他自己的一部份,並且是非常小的、是魚的尺寸,以及是容易去鎮壓和拋棄。在這個案例中,魚並不是在其它實相之可能性的魚,卻是Ned他自己能量的一部份。

  如果Ned能夠去利用那個能量,並且將能量持有作為他自己的一部份和轉換能量進入更加建設性的天性,這對Ned會是更加有助益的然而,這個夢教導了Ned,在他自己之內的暴力並不是巨大和險惡的,並且Ned是不需要去恐懼的。Ned可以利用這作為一個象徵去明白他所恐懼的攻擊,與全部的內在自我相比是如何的渺小,因而,是如何的容易去擺脫他所恐懼的攻擊。不過,Ned哭泣了,是因為Ned明白這是他貴重能量的一部份,而他無用地耗盡他貴重的能量,因此,在眼淚中發現了教訓。

~今天.小宇宙爆發翻譯賽斯早期班級課,ESP班的課,1970/12/29,星期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