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賽斯的老師是誰和賽斯的功課

         你將會找到你自己的道路。一切萬有並不是固定的,否則的話,一切萬有會是死的;一切萬有永遠在改變,就像你們一樣
                   你們所不明白的是你們可能不明白以其它方式我也在對你們的進步打分數並且我在你們身上並沒有表現非常地好舉行這些班級課是眾所皆知的

Gert:「賽斯,誰對你打分數呢?」)
        我被其它的人打分數。你並沒參加任何班級,因此,你並沒有背景脈絡去了解這個。我們在此的朋友將會知道誰對我打分數
 Florence:「更上層的賽斯?」)
       確實是的
Brad:「他是一位嚴格的老師嗎?」)
    如果他是我的存有的一部份,你知道他是一位嚴格的老師



Florence:「賽斯,是否有其它像這樣的班級呢?」)
         確實是有。在這個實相和其它實相兩者都有。雖然魯柏在有意識上還並不知道這個,魯柏也在其它次元的實相在其它的班級-因為我在當魯柏睡著之時,我教導魯柏
Florence:「這個準備是否為了下一個......?」)
     確實是的,並且魯柏是有功課的,而且魯柏的班級是魯柏其中一樣他的功課,然而魯柏是我的其中一樣功課

~今天.小宇宙爆發翻譯賽斯早期班級課,ESP班的課,1970/5/5,星期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