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賽斯談羅感冒的心因

(為何我上星期感冒呢?)
(在12/7,上週一,我問賽斯是否要錄製在華盛頓還未播出的Clair TV秀的課之後,我感冒)
  在稍早的症狀群是由幾個原因所引起。首先,他們以一種方式,處理狀況的一種方式。你不知道關於(刪去的兩節課1130122日)在情感或性愛上-自發性或輕易地和魯柏溝通是否安全,這個感冒有效地讓你遠離身體上的接觸。



 (我還未懷疑到這個)
  一方面是捏造藉口的行為,可是症狀卻必須要足夠困擾,否則他們不會達到目的。到一些程度上,口語上的溝通也被減少到最低。你的「症狀」有效地阻止魯柏做出任何要求,或阻止魯柏對你施加任何口語上的壓力,由於魯柏當然催促著你的支持。
  到一些程度上,你感到失敗於未能善用賽斯課,你未能將課中建議的特定行為付諸實行(真的。)這兒當然也有其他原因。在課堂中你所提問的問題,在更深的層面上,在你的心中,象徵著你和魯柏之間依舊缺乏溝通。
  甚至也在你內心中,你私人上感覺你可以用在課中你極感興趣的資訊,可是,你懷疑魯柏不會分享感受,或魯柏甚至無意識上阻攔分享感受
  (是哪種的資訊?)
  你提問關於電視節目的問題,是在你心中對其他資訊的象徵。
  (哦!我現在明白了。)
  因此,再次地,是溝通的問題。 
  (是的)
              昨天你在Sayre,頗被你媽和你之間缺乏溝通所困。更準確地說,你明白你媽媽良好地傳遞她的感受,而當你溝通的更少,你媽媽缺乏了解。雖然你媽媽在那兒的態度本身當然是一種溝通,而我確實知道你突然爆發。

  最後一個議題,從旁起作用。
  所有交織著的是溝通的問題,而到一些程度上,症狀提供其他同類和補充的目的。你認為你能夠了解一些魯柏的問題,而你願意花一或兩天去感受到很差。
 (我沒有懷疑到這個)另一個要點是,你也感覺這症狀會讓魯柏不再擔心他自己而有所改變。
  除此之外,你認為有時魯柏只想到他自己,而你過去正在說:「看看我,我不是超人。」因此,實際上,你正在尋求溝通,對你來說,你似乎不想要落入之前循環的部份。
  這症狀也意味著去讓魯柏感到驚恐,去讓魯柏感到震懾,去激勵魯柏,當魯柏看見在他身邊的人始終微恙是如何;然後,懷有希望地能對魯柏有益

~今天.小宇宙爆發心靈學院翻譯賽斯私人課一

~ The Personal Sessions: Book One of the Deleted Material, Deleted Session, December 14, 1970, Mon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