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賽斯的承諾


  以我們會面充滿活力來看,我旅行過長遠的道路,而且那些相見,一直以來持續了一段時間。

  這個連續性應該告訴你們一些關於我們的關係,而且也做為一種再保證。也就是說,我的在場一直以來總是幾分再保證,也是作為一種真實性由於我的在場和我的課,這兩者確實意味著,超越你們一般所知的一種知識的承諾,並且但願是超越你們一般所擁有的智慧的承諾。這些課也意味,比你們自己更大實相接觸的承諾-是一個十分廣大的實相,包含了你們通常認知的世界。


  這些課意味著,與你們物理法則外的一種情感和心靈存在之實相接觸。這些課意味著,在大部份人類思想的重要領域,有突破的可能性。這些課本身像是一個媒介,來自你們的時間之外,可是,你們安全的位於你們的時間之-也就是說,徹底地被束縛在時間裡面。

  在此生之前,你們倆決定要探索知識。當然,知識並不是你要去找尋或發現的一些東西。你必須成為知識,它未曾與你分開,它是一個自我發現的過程你選擇了你的環境你的興趣你的家庭、你的朋友和你的夥伴,漸漸地細節會創造變成你人生的畫面。
  你們倆相信私人地與宇宙連結。你們想要一些相對地孤立。對於知識的探索,常會意味著你會在信念之間運作-透過訓練你一直以來被教導的,以及你依照新知識嘗試去運作的。當然,你明白此點。在你的部份,你對知識的探索是個人的,你會將你所學習到的知識與世界分享-可是,一位尋求知識的人,必須首先要做他自己或她自己,因為在世界上大部份的成員,是無法遵循這樣的路線。
  我的持續「在場」,提供你們持續充滿活力與其他實相連結的提醒,以及提供你們在那些實相存在的提醒。新的理解在任時刻都可獲得的,新的突破是在任何領域,因為那些實相包含了你們世界行動的源頭
~今天.小宇宙爆發心靈學院翻譯賽斯私人課4
~A Seth Book- The Personal Sessions (Book 4), Deleted Session, August 16, 1978, 9:22 PM, Wednes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