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賽斯談Mary腳問題的心因和療癒

 腳的問題....
  就如我所提到的,這個確實起源自前世,可是,現在,這個確實不要再堅持顯示了。然而,這合乎你的目的,而這也是另一個退避的方式,你不須要外出到陌生的環境而遠離家園。以它奇怪的型式,腳的問題早於聽力問題,可是,這些「習慣」總是跟著你,你總是「偏愛」一隻腳超過於另一隻腳,而你建立起肌肉的反應。當你開始「清理」你的腳時-當你得到新的鞋子時-你的聽力產生給你更多問題。你須要更多的依靠去補償你受損的症狀,僅因為你不明白問題背後的原因。當在不明白時,你可以用醫療去除你自己一個症狀,結果卻確定準備好另一個計劃接管!你最終被迫到有一些絕望,因此你接受了新鞋,你利用了象徵,你過去對於沒有新鞋是感到相當的舒適,然而,這是一個優良的象徵,而你利用了他,並且善用他。

      然而,另一方面你變得感到驚恐,而就是在那時,聽力障礙如此深深地困擾你。當你學會向內看你自己,你將不須要以這樣的方式去取代你的症狀。
  今夜我給你很多的線索,而當你聆聽這節課時,雖然我所作的評論似乎很細瑣,寫下註記那些不管什麼的評論。
   Mary:好)
  我將要結束這節課,可是,我想要再次告訴你,你有進步。沒有理由為何你不能夠解決事情,並且,沒有理由為何你和老公的關係不應該持續改善
  魯柏的課對你來說是好的,也對你們倆是好的,不只是因為在此特定的團體、主題 ,而且因為這給你接觸在不同背景下的人們

Youtube導讀:
~今天.小宇宙爆發心靈學院翻譯自賽斯私人課二
A Seth Book- The Personal Sessions (Book 2), Deleted session (For Mary SMITH) May 3,1972

**
賽斯給Mary的聽力恢復建議
**賽斯談Mary聽力受損的心因-溝通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