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賽斯給Mary的聽力恢復建議

        當你想要避靜於世界時,你關閉了你的聽力,以致於你才不會分心。這個習慣持續著,當情況持續時,你緊抓著不放。現在,因為過去你和老公的情況和爭執,你不想再聽他說了。你停止傾聽老公,所以你開始有聽力上的問題,特別是對他
  到某程度,這也和女兒Ruth和其他女生有關。
  我想要告訴你我對你過去的了解,然後我將會告訴你要如何改善。你正在開始對於你聽力受損安排生活,你正在開始勉強其他人在聽力方面對你做出連結。
  首先,你須要以有目的性的方式發展你的一些能力。你並沒有使用他們。你在玩弄著他們,但你並沒有以你想要的方式在使用他們。你有組織性那部份的自己,想要你去安排你自己,而到目前你都並未做到這個。
  當你今晚來到這裡,你對於自己在下午沒有打扮,做了一些的評論。現在,我對於你第一個家居的忠告是,你應該要在合宜的時間起床,和立即打扮,並且「穿著洋裝」,我並非是指長袍。這個會立即提升你自己的自我形像,以及準備好這一天。這是一個心理上的「準備好」。
  現在,就你的恐懼而言,在你的沮喪期間,你感覺到你並未以「負責任的」方式使用你的能力。所以,你感覺到你不能「贊揚自己」。你在過去到一些程度上感覺自己像一位偽善者,因為我認為至少在妳搬遷至此紐澤西之前,你談及你的寫作,可是你卻並沒有以有組織性的方式創作。你在過去並沒有管理你的創作。
  在你的沮喪期間,你感受到你的生命主要時刻已經過去了,你已經失去了重要的時間,而你認為是不可能恢復的。這所有的恐懼合在一起運作,造成你現在的困境。現在,沒有任何人可以為你改變你自己的生命,但是你自己可以,並且在其中有著你的希望和你的救贖,所以你必須開始這麼做。你現在為自己聽力受損的情況,安排自己的人生。主要的,你在強迫其他人再次的在聽力層面與你聯結,你常提及此。你把這帶入對話。因為你常誇張了妳失去聽力的部份,當我現在告訴你「經常」,是因為你還沒有留意到這點。我並不是說聽力沒有失去,我正在說的是你誇張了失去的那部份。
  還有幾項事情我想請你做。首先,你必須要開始喜愛聲音。你不能常專注在想:「我無法聽見」、「他們在說什麼?」、「我今日的聽力是多糟」。取而代之的是,你須要享受那些聲音感官來到你的面前,並且甚至當你獨處時,想像著聲音,這將會自動的打開你內在的自我,朝向期待進一步的聲音。你必須在一天中,至少有一個小時不要去想你失去聽力,而且我也會給你一些建議如何去做這個。
  但是,你必須要給自己一些常態的專注放鬆,遠離那些負面的面向。
  我簡單點出幾個特性,你懷有怨恨,你有時帶有一個、幾個關於你先生的怨恨,同時,他也改變了。然而,妳自從那時開始「封閉」,並且說:「我再也不要聽了」。因而,你必須要學習更多的原諒,包含對你自己和對先生兩者。你也有和女兒Ruth之間的一些爭執。你女兒有強烈組織的特性和藝術能力,就像你一樣。現在,妳有時憎恨妳女兒對妳的態度,而且妳非常地憎恨妳女兒對妳的態度。同時間,妳容許妳自己的行為,讓妳女兒產生這個態度。儘管如此,妳知道當妳正在做它時,會產生這個回應,而且妳也去做它了。在那特定的進退兩難中,妳的先生介於中間。
  我象徵性地看見另一位女孩(Mary15歲),現在「象徵性地」站在妳老公那邊;並沒有像妳和Ruth這麼多。
  不管妳的農場,在妳的心中,妳感覺到「分散的」-妳感覺到妳沒有充份正在其它方向進展,而且妳並不確定那些方向是什麼。妳感覺到受阻。當然,妳正在對耳朵做兩件事情。妳正在告訴妳自己妳想要聆聽,另一個部份,妳正在說:「我並想要聆聽。」「我並不想要聽你得要說的。」因此,妳正在發送矛盾的訊息。這個解釋了妳在聽力的減退
       現在,在你和老公變得更願意溝通之前,在老公做出努力之前,你就已墨守成規。妳不嘗試以強烈的方式聯結老公,妳讓關係流於表面。當你遇到關鍵情況,所有事都攪和在一起時,這立即引發所有潛伏的爭執,然後,老公嘗試想要聯結妳,他真的嘗試要修補過去失去的時光,他也開始成長和明白。
       到某程度,這驚嚇到妳,因為妳習慣於舊的關係,至少妳對那感覺到安全,並且害怕再次受傷害。

            Mary那是真的。」
      結果,妳開始退避。內在的問題可以被面對和解決。現在,沒有問題被永遠地解決。只要妳容許他們,情境會被解決,帶來成長和發展和改變。
       妳的兩個耳朵,妳的聽力會被改善,當妳了解那是內在的原因,並且把問題敞開。當妳運用特定的技術做簡單的協助,如果妳能如此做,你可以不用手術而改善聽力
           當妳運用特定的技術做簡單的協助,如果妳能如此做,可以不用手術而改善聽力。
  Mary「令人滿意的。」
      如果妳不做這個,妳甚至動手術也將不會改善,我不是指手術不會帶來暫時的幫助。但是若沒改變妳的態度,那也不會幫助彌補到任何的程度。可是決定,你明白的
   Mary「什麼。」
  可是決定
   Mary「是?」
    必須是在你自己。
  Mary「我必須要決定我是否想要手術。是那樣嗎?」
   你確實要自己做決定。我將不會告訴你。
  Mary「嗯。」
                    我已經告你我所認為的東西。
    
      開始聽妳喜愛的音樂,聽聽雨聲,不要只是聽他們容許自己開啟聽不同聲音形式,還有雨聲形成的聲音形式,變得著迷於聲音的行為。告訴自己聲音就像光,他是如此輕鬆可得到
    有一些人們不喜歡看討厭的物體或景色,可是卻很少有人會停止使用他們的視覺,並且放棄好的景色,因此才不會看見壞的景色。可是,這個就是你現在正在做的做法。
  學習輕鬆和溫和的說話,你在寫作中輕鬆良好的溝通,因為並未涉及聲音,溝通能力是你自己的,你在此有高度天份,你僅僅是要把溝通用在聲音的層面上,只要你了解和明白這點,你就會開始在那層面放鬆。
  到某程度,你處罰老公過去的態度,藉由不再盡所能的讓自己看起來有媚力。你想:他活該!他在期待些什麼?同時的,妳又害怕自己沒有盡所能的展現媚力,妳又將會再被老公傷害,而且妳也不願意再把握機會。
  老公現在明白和了解他自己更多的情緒行為,而妳也是。
  現在,妳可以看起來是個非常有媚力的女性,妳可以整理妳的頭髮,妳可以強調妳的特質,而且這個妳自己也知道。這個將會自動地讓妳看見情況的改變。妳會感覺情感上更加的豐富,不管老公是如何的反應。
  有時帶著妳的畫作到戶外,想想看!聲音是如此的珍貴,這些聲音是個魔法,感謝他們


Youtube導讀:
~今天.小宇宙爆發心靈學院翻譯自賽斯私人課二
A Seth Book- The Personal Sessions (Book 2), Deleted session (For Mary SMITH) May 3,197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