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賽斯談新志向的情感和態度

         現在,列出新志向的清單,這個清單要包含著感受和態度。要做的事情是很好的-確實非常的好-但是無論如何,感受和態度是重要的。
第一我將會贊同我自己,我的特質和我的能力、我的好惡、我的愛好和討厭。我明白到這些形成了我獨特的個體性,這些賦予給我是有其原因的。
第二我將會贊同和欣喜我自己的成就,而且我將會充滿活力的列下他們-充滿活力的記住他們-就像我記住或列下自己的失敗或缺乏的成就。
第三,我會記得自己存在的創意式架構,其中有我的存在。因而,架構二中的可能性、潛能、表面上的奇蹟和喜悅自發性,將會存在我的心中,所以創意生活的大門是敞開的。
第四,我明白到我的未來是種可能性。就平常經驗而言,沒有任何已存在了,那是塊處女之地,是由我當下的感受和思想所種植下的。因此,我將會種下成就和成功,並且我會做到,藉由記得未來我不想要他存在在那的,就沒有任何東西會存在。
~今天.小宇宙爆發心靈學院翻譯自賽斯私人課5
A Seth Book- The Personal Sessions(Book 5) Deleted Session January 1, 1979 9:10 PM Mon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