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賽斯談你活在一個安全宇宙

             所有的這發生,都是從他開始了解到,他確實活在一個安全的宇宙裡。就像我上次討論時說的,身體情況會變好,而身體狀況精準地前行。接著,你可以期待繼續地改善,沿著先前提過的模式。對肌肉和關節的保護層,將可以容許第一次簡單的移動和簡單的行走。
  當新的被活化的肌肉接管時,逐漸地,身體本身將會精準定位。然而,還是有些被活化的,但並未運作地良好。他們將會沿著給予的程序前行。他們是和其他相互連繫的小區域,而他們僅是在學習重新一起運作。
  現在給我們一些片刻。有可能重複我自己,你活在一個安全的宇宙裡。(大聲地)有可能重複我自己,你(對我)也不再會含糊其

辭。當你發現你自己正處在愁苦的時期,這是因為你不信任你的安全,。你不能活在一個安全的宇宙,和同時又活在一個不安全的宇宙裡。你必須要做一個徹底的選擇。
 如果你選擇了安全的宇宙,那麼你可能確實會發現一些老舊習慣的觀念、思想或信念,出現縈繞在你心頭。那些屬於不安全的宇宙,並且在那兒頗具完美意義-而在那兒他們依舊是。當你改變你的隸屬,而偶爾發現自己會遇到這樣的感受;他們總是不管怎樣地不安全的感受-那麼對自己承認,儘管他們在不安全宇宙裡有意義,但他們不屬於安全宇宙。確確實實地,如此的感受在安全宇宙裡不具任何意義。他們確實是無意義的。
  你的身體對不安全感反應,藉由退縮到不管任何程度,一點或偶爾或是堅定的持續-你的身體或其他人的-只要你真的相信你活在一個威脅的情況。
  最近魯柏用了一個暗示:「無限的智慧在我所有的方面,引領我和指導我。」如果你徹底的明白那是什麼意思,那麼你確實就活在,並且經驗著安全的宇宙
~節選自賽斯私人課三

A Seth Book- The Personal Sessions (Book 3), Deleted Session, September 29, 1975, 9:35 PM, Mon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