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好友分享夢-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我和好友E聊天,才知道她是一位會記錄夢,而且會將夢境的內容拿出來研究和討論的人,偶爾也會查查網路上周公解
夢的資訊。今天來分享好友E的有趣夢境吧!

(一)背景       
        好友E和F是我們班上的班對,但在畢業後不久,他們的感情有了圓滿的結束。但由於畢業後大家都各奔東西,並不太知道好友E的感情狀況。
       最近,其他同學遇見好友E,順便問起了F的事情,結果好友E說:他和F已經分手了,所以也不了解情況。其他同學紛紛展露相當對不起好友E的面容,同學紛紛表示不是有意要碰到這個地雷的。
  好友E為這事挺困擾的,她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她和F分手,遇到同學提起感情相關話題,讓其它同學感到尷尬和不好意思。

(二)夢的內容
    某天,她實在受不了了,她記得在睡覺時,在夢裡對大家大喊:我和F已經分手了,請大家不要覺得尷尬和不好意思。

(三)夢與醒時事件的關聯
  不久後,好友E主動邀請我吃飯,在前往聚餐前我瀏覽了好友E的網頁,而一個小小微妙的變化,剛好讓我注意到,而推知好友E和F應該沒有再一起了。
  等到當天聚餐,好友E在聊天中,突然提起她和F其實已經分手一段時間了,我也以"泰然自若"的口氣回答她,我早有猜到了。然後,反問她:你知道我怎麼知道的嗎?(在沒有任何其他同學主動告知下)
  好友E覺得我對這分手這件事,反應不但不尷尬,而且感覺很輕鬆。
  我和好友E開玩笑的說:或許妳在夢裡瘋狂的大喊,我的雷達有收到,而讓我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在瀏覽臉書時,留意到這件訊息;而她在夢裡對宇宙大喊,希望同學們不要再對她這件事感到尷尬,我也在當天當她提到分手這件事時,反應得很自然。或許她在夢裡對宇宙的大喊,有發揮一定的效果唷~至少在我身上-有效果,而且效果很好呢!

(四)後記
      在賽斯資料中提到,在夢中人與人之間,有更大資訊的流通。我想在這個實例中,展現的很明顯,若對研究更深入有關夢資訊的朋友,可以參考部落格的文章哦-
賽斯談夢
http://akikohome.blogspot.tw/search/label/%E8%B3%BD%E6%96%AF%E8%AB%87%E5%A4%A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