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我愛雙胞胎-心電感應之已讀不回篇

(平時雙胞胎妹妹有個習慣就是不開手機,雙胞胎姐姐有個習慣就是不接手機 =.=)
       如果姐姐晚上興起想要吃OO宵夜的念頭,我晚上回家前可能會有想買OO食物的想法,但可能當天我心情不好,或購買該食物不順路,或雙胞胎吵架時,才空手回家。
-----------------------------------------------------------------
(我一進家門)
姐姐就會略有失望的說:我以為妳會買雞排回家,而妳沒買。
我內心OS:有啊~我有收到這個食物的想法,但今天不想做這件差事。
---------------------------------------------------------------
  總之,我常常「剛好」買到雙胞胎姐姐想要吃的食物,家姐也常順便」帶我想要吃的食物回家,我們都使用散發強烈食物意念」,沒有在打電話的啦~人生彼此彼此嘛~覺得這樣的經驗很有趣,所以跟大家分享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