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解夢筆記-與親戚吃飯

(一)夢的內容
       今天在夢到,在夢裡親戚A跟我說:希望我去做XXX,
而不要XXX。在夢裡我請親戚A吃飯,感覺這餐廳頗為正式和高級,在夢裡可以明顯感受到親戚A對我不太友善。飯後,我就前往廁所,這次的廁所由於是在高級餐廳,所以對我而言是很乾淨,並且感覺相對高級的廁所。

(二)解夢與醒時事件
1.信念
2.爭端溝通-由於我約一個月才與親戚A見面,平時住在不同地方也不會打電話特別聯絡,在做這個夢之前,我在生活中有突然的念頭:對這親戚A說,所有你說的都是對的,我不會再對你分享灌輸我的想法,你的人生有全然的自由,你的人生怎麼想怎麼做都好,我信你的內在指引。
  這個夢著實反應親戚A對我某個信念很反感,在夢中可以感受到他的負面情緒和不滿。在夢中我也並沒有反駁戚A提出的要求。但醒來之後,其實我內心呢喃,我希望我這麼做的真實本意是被理解的,當然也還是站在自己的立場,但卻不是表象上看的那樣
3.象徵-對我而言,廁所是清除負面信念,是我在過往夢經驗的分析,這次的夢也出現廁所,而且是很高級的廁所,由於廁所從我過往經驗,對我是很重要的象徵,所以我才特別詳細描寫廁所,過往夢見的廁所都是很髒的廁所,這次是很高級的廁所,引起我醒時的關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