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雙胞胎日記-心電感應篇之鍋貼

雙胞胎日記-心電感應之鍋貼 (今天晚上雙胞胎家姐買了鍋貼回家)
我一看到內心就OS:我要吃一個再出門,結果話未說出。

姐姐就問說:妳要不要吃一個再出門?
但此時我內心想:鍋貼這東西很香,吃一個就會想再吃第二個。
姐姐就看著我的臉,馬上接著說:鍋胋吃一個就會再想吃第二個。
----------------------------------------------------------
我就跟姐姐說:你怎麼都把我的內心話說出來了呢?從頭到尾我一句話都還沒來得及說出口,妳都把我的OS說出來了>//<~
-------------------------------------------------------------
從我的經驗而言,心電感應不只會發生在家人,跟好朋友或老師或路人甲之間也會有,只是心電感應的程度強烈或薄弱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