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賽斯談魯柏父親猝死於腦出血心因和其死後人生


(珍的父親Del死於1116日早上7:30Del的老婆Midge在那天早上稍晚打給珍。在下課時,我解釋給珍說她應該會喜歡賽斯說一些關於Del的事;在此我意味著Del死後的經驗。我認為以我們的說法,Del的死去可能給予珍去「追蹤」不再在肉體人格的一個機會。)
  魯柏的父親Del是和他的母親Mattie從今生在一起。Mattie在她轉世之前等待著Del。他們在前世有密切相連的其它關係。
  Del的母親Mattie或許大約在1920年前死去。)
  在其它的層面,Mattie鼓勵魯柏在他自己的發展。就像魯柏所知道的,Mattie是一個基督教的科學家和讀者。兩位祖母雖然似乎如此不同,兩位祖母是比通常更關心靈魂的本質,並且兩位祖母比通常更在乎他們對宗教是什麼的概念。
  事實上,魯柏有時在精神上和Mattie談論是做得很好的。
  魯柏透過這些課,魯柏發展他自己的能力和找尋答案,魯柏也為他的母親在無意識上追求、探索和找尋答案,既然魯柏的母親未能找到答案,魯柏也為他的祖父Burdo回答

   魯柏的父親Del對於他的母親Mattie是非常有義務的。當Mattie去世時,能量從Del身上離開。Del沒有意圖要活到老成的年老年紀。Del66歲時非常突然的死於大腦出血。Del對於魯柏感到擔心,直到魯柏遇見了你,然後Del將魯柏轉交給你。
  Del想要加入MattieDorothy兩人,DorothyMattie的姐妹,Doroth大約在一年前去世,是在年邁年紀去世。然而,Del在過去的情感方向總是和他的母親Mattie在一起。Del曾是位女人,而Mattie曾是位男人Mattie曾擁有他。Del在大量的今生生命中,雖然Del愛著MattieDel依靠著Mattie而有了施捨物。
   在這次,Del的依賴對於Mattie是一種傷害的來源。
   當Del是愛著MattieDel在過去沒有徹底運用他的能力來刁難Mattie。這個就是在過去有壓抑的攻擊性的原因。Del在過去基本上是像個小孩的,並且Del信任的不是人卻是信任自然。DelMattie在深層有一個團聚。
  (珍停頓一下)
   Del遇見他的前妻Maxine大約在14年前去世,就是正當珍和我遇見之時),可是,這個關係並不是良好的。這個相互吸引力現在不再存在,而這個相互吸引力在過往存在於DelMaxine之間。這次的團聚是開心的,Del自己的個性來說,最終Del的洞覺力是清晰的。
  Dorothy也在那兒,並且家族中來自西岸(California)的成員將會立即加入他們。你可能會在魯柏的父親Del來到之前,覺察到DelDel會害怕驚恐魯柏,不顧魯柏的工作。
   (「Del會如何出現來到於魯柏呢?」)
   你可能會覺察到Del,卻不帶有Del必要的出現,然而,Del會順道拜訪MidgeDel帶著感謝記得Midge;可是在Midge的部份,這可能是個不愉快的死亡,而那可能會涉及火。(停頓)如果如此的話,Del務必會注意Midge不會受苦。  

~賽斯私人課一, 被刪去的597節課,1971/11/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