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賽斯談羅的鼻過敏心因和療癒

  例如這個潛意識的感受:「我想要被安慰,如果我生病了,某人會對我感到抱歉,於是就會安慰我了。」這樣一個期望是鮮少在意識的層面上,但是他通常是在情緒上充電了,而且他帶來立即的結果,因為他所攜帶的電荷。每當你讓自己在自憐的情緒中,於是,你正在追求這樣的結果
  以你的說法,你僅僅必須要明白自憐是極度消極的。任何充電了的情緒上之感受,幾乎將會立即地成為現實。現在,如果你明白這個原則,這個給你一個好處。我的朋友,當你強烈的慾望想要銷售你的畫作,你將會這麼做。
  如果你熱情地渴望他人擁有你的畫作,而且從你的畫作中獲得好處,你會銷售他們,而且因為你的渴望,你會採取那些必要的措施。但是,不管那些方法,畫作將會被賣出。
  (最近我一直在遵照賽斯的觀念,在使用花粉過敏症的暗示很成功。星期五是個美好的一天。~在那晚之後,花粉過敏症似乎擊敗了我,而且我有個體弱的一週,我對這原因感到困惑。)
  現在,這樣的關聯有一個電子的實相,在你們的系統之內建立。明白這些原因,創造一個相反的力量,那可以抵銷原來的。這個字句-「爸爸,我拒絕接受你的花粉過敏症來給我自己;雖然我曾經患上了他,現在,我將他從我們倆中釋放。」-這些字句將會有幫助。
  他們將會抵銷原來的暗示。由於這是他們原來的如此模式,將他們鬆開、丟掉與結束。於是,給予他們活力的能量,會被以新的方式使用。
  你的爸爸利用花粉過敏症,來作為一種無助的症狀,而且做為他未被得到關注的一個需求,那麼,甚至是未從你媽媽身上得到關注。這個模式在你爸爸早年的時候就被建立,他摒棄了這症狀,因為這症狀並沒有讓他得到他想要的你的媽媽不能被打擾。
  她並沒有以像他的媽媽一樣去安慰他。你拾起了這個症狀,當他明白這症狀對他沒有用了。在那時,你接受了花粉過敏,不過,伴隨著你對於什麼是男性的觀念。如果你有兒子,而他不知道你所知道的,你會自動地這麼做,將之傳給他。
  你體認到流鼻涕簡直不是一個男子氣概的症狀,你體認到你的男子氣概。現在,你太覺知到你容許你自己有多的特權,用以交換你的症狀,因而,你可以承擔得起去摒棄他們。
  你並沒有正在幫助你的爸爸,因為這症狀將不會回復他。你的系統將僅是重組能量的模式,有其他的元素,你媽媽將你視為她獨有的在對待,你也接納了這症狀做為一個對抗他的保護措施,實際上你會說:「我是我爸爸的兒子,會傳承到一些他的缺點。」
  當你明白這時,你將會發現症狀簡直不再須要。基本上,你的媽媽並沒有分享(微笑)你爸爸在戶外的愛,而且你在兩端玩耍以在中間,因為這症狀,也容許你能在很多的時候,留在屋與她在一起。
  所有這資訊,將會對你有極大的幫助。你爸爸的花粉過敏症也是對抗農場工作的防備。
  在過去有一個下午。我在這兒不清楚。你是被給了鱈魚肝油,而症狀在那天開始了,在那個季節裡,你在你雙親的家中不能吃混的沙拉,。
  花粉過敏症對你爸爸來說,也是對抗世界的一個防備,因為這容許他能有一些隔離,你可以有必要的隱居,而不用利用這個症狀來得到他。墨水對你個人有一個象徵性的關聯,一個療癒的關聯,而且依照我的推荐,它的存在有一個心情滋補的效果。
  (珍並不知道我小時候有喝過鱈魚肝油,我記得我做過這個,而且強烈地厭惡,我雙親常告訴我,我大約在三歲左右,顯露了花粉過敏症。)
  這個事件在十五歲時,強化了這個困難。
  你不在房子的主要樓層,這事件包含了你爸爸和你自己。你爸爸正在哭泣,或者似乎在哭泣,而且你看見他了。一個很無聲的啜泣,包含了水汪汪的眼睛和流鼻水,我認為這個是在大約下午四點。我想你的媽媽和一個年輕男孩出去了。
  我認為不知怎麼地,涉及了一支手錶,他失去了手錶,或是有人將手錶摔壞了,這可能是他自己爸爸的手錶,或者你媽媽因為生氣之下,將手錶摔壞了,但這我不太確定。
  於是,他的外貌讓你想起花粉過敏症季節他的樣子,而且強化了你自己的症狀,直到他們變成一個男子氣概的象徵,既然那是你爸爸的症狀,而且也是一個男人可以哭泣的象徵,你現在確實不須要這樣的症狀了  


~節選自賽斯早期課7,第2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