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賽斯談Brad挽救婚姻1

Brad:以很多方式,我和老婆的關係一直以來是破壞性的,我現在正在十字路口,我可以結束這段關係。然而,我感覺到一股和她強烈的關係,或許是業力的關係-在今生我必須要解決和她關係的一些事。
 現在,你並沒有和他業力的關係,她代表了在你心智中,你在過去確實與某人有的一段業力的關係。你一直以來嘗試以很多方式,去建立與你的環境很強壯的關係,你嘗試透過重量去做此,你試著去說:「我是結實地在此。(停頓)看看我,誰有比我更加真實的佔據如此多英吋的空間?我如此的有重量,我在這兒。」同時,你在過去害怕物質實相,因為你在今生的環境,你現在害怕你無法去處理它。你必須首先向你自己證明,你確實可以去處理物質實相。



 Brad:我現在到底是否在發跡呢?)
 你勉強正在開始這麼做。現在,對你來說,你的老婆不是一個女性的象徵,卻是一個男性的象徵。魯柏早已有告訴你這個,你現在開始接近感受到你可以控制你自己的物質實相的點。
 Brad:她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她對你來說是重要的,作為一個象徵,卻不是一個獨立的象徵,而是作為一個依賴的象徵。你們倆都沒有同意要分開,分開並不會發生,直到你們倆明白該是時候讓這事件發生。
  Brad:你是正在意味著結果會-)
  我正在意味著現在是時候你要變得獨立,而你知道這個,而且她也知道。
  Brad:是否會有我和她的一個新關係存在,作為主宰?)
  我並沒有說「主宰」,我也沒有以那些方式意味著主宰的關係。我正在談到的是一段關係,在關係中你知道你作為個人,可以控制你的物質實相,然而,這並不意味著是一個主宰的姿態
 Brad:我是否須要她?我想要她,這個困境使我無法行動)
  這是一個自然的情況,可是,這個情況是一個初始問題的掩飾。而你將會毫無結果-在這段關係或不在這段關係中-直到你堅持擁有與環境的關連,以及直到你明白,你十分堅決地靠你自己去在物質實相存活下去這是在你們的關係背後被掩蓋的問題。是你害怕你無法存活下去,讓你緊抓著這段關係。而這個依舊是那個害怕,讓你想要持續這個關係
  關於你和老婆的關係,關係有改變-關係可能會改變得更好,如果你利用機會。
Brad:那麼,你是否意味著我們將會回到在一起?)
  那是一個可能性,但是如果它發生了,它也不再是同樣的關係-而它不應該是,而且必須也不會是,你主要的考量-因為它是更深層問題的掩蓋。
  由於很多和你自己過去轉世相關的原因,你和你媽在今生,有一個基本的不安全和一個足夠堅強的感受靠你自己活下去。這是你必須要去解決的,和你現在準備好去解決它,否則你和老婆之間的關係,不會回到再一起這個點。
 (下課。Brad說他在處理實相的掙扎-而他要「承擔自己行為的後果」。賽斯接下來插話:)
  你的詮譯並不是相當正確。其一,這依舊涉及你在過去轉世的問題,我們早先提到的那個插曲裡,這個饑荒,讓你無法處理物質實相。在特定的人生裡,我們如此短暫地應付,對你造成一個極度強烈的心靈效果,因為它幾乎無法處理,當時並沒有食物。在那時刻,你過去終身並無技能,你過去因為你的背景,並不具能力有去處理艱難的實相,有很多其他人在過去有相同的境況。但是,那個轉世人生,讓你有物質實相是如此困難的感受,你無法單獨處理化。因而,你決心貯存你擁有的食物,以脂肪和蛋白質的方式去對抗饑荒的時期。
  你有意識地知道你現世的人生,是一個富裕的國家,可是無意識上,你持有這些老舊恐懼的感受,現在這些老舊的感受也殘留著,讓你感覺到生存是比現在實際上更加的困難,而你依舊聯結到這個老舊的存在,在那個時代是如此困難。在那個時代,你明顯地須要-而且你擁有一些人去幫助你。在那個轉世人生裡,在那個我所談到的轉世人生裡-你有一個男人,大略很像你老婆的骨架和氣質。這個男人並沒有家族關係,並沒有在一個家族關係裡。他以朋友待你;你依靠他。你投射了這個在你老婆身上。這個男人在過去是一位從幫助你獲得優越感和快樂感,而且也相當友善和正當地幫助你。當你在今生發現這類的女生,因為你自己的理由,你被她吸引了。現在,她由於其它的理由,被你吸引了,可是你一直以來害怕,你單獨是無法成功,和無法生存下去。
  這些感受一直以來埋藏在你的心靈。你可以並且將會存活下去。在過去的轉世,你比這個老男人還要年輕,而且你持續不斷地向他證明,你沒有他也行,因而你經常嘗試向你老婆證明,你在那個特定層面沒有她也行。這個讓你在關係裡,在你的部份放入壓力,而她也在關係中放入了壓力,由於她自己的理由,我們在今夜不深談。
  Brad:即便我可能發現我可以沒有他過活,我想我依舊感到須要她?)
  你可能,可是要點是,你必須要知道在森林裡的樹生存下去,並且它觸及向陽光。你作為一個個體可以存活,於是,你可以有自由去建立其他的關係-以一個有益康和建設性的方式。你必須感受到你的一體性,以及你所知的物質實相的安全性。你必須明白當你確實極為不安全時,你正在投射這你過去轉世的不安全。因而,你對這個女人做出要求,她無法達成要求,並且她憤恨要求。現在,她也對做出要求,基於她自己的理由,而我們在一些夜晚,再嘗試深入於此。
  但是,你將會發現,對你來說,去支持你自己是容易的

賽斯談Brad挽回婚姻2


~今天.小宇宙爆發心靈學院翻譯賽斯早期班級課1
~ A Seth Book – The Early Class Sessions1, ESP Class SessionNovember 25, 1969, Tues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