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賽斯談Brad挽回婚姻2

Brad:我猜想我傾向做為一個追隨者)
  你可能是個追隨者,而且是有許多的追隨者,然而,在有時遵從是必要的。但是以重要的方式,遵從在你之內的智慧
 Brad:我不再對我的智慧擁有信心)
  你首先明白在你之內,在某個方面有神奇的知識,維持你活生生和運作的身體。儘管所有你的問題,這部份有神奇知識的你,讓你活生生的作為一個肉身的有機體,身體的知識是超越任何活著的男人或女人的智慧


  我在之前說過:在物質層面,你的問題在找尋一個地位。你最近在你的會面做得非常得好,而且這個必定是個進展。在心理層面,你須要知道為何你和老婆的關係持續這麼多年,最重要的是,你須要知道你作為個人,帶有你的優點和缺點。可是,只要你持續地仰賴其他人的忠告,你否定了你自己的能力。

Brad:靈擺是否會給我接近自己資源的門道呢?)
  透過靈擺,你可以得到你潛意識知識的門道,得到動機的門道,可是,由於負面思考,你將會撤銷你所學到的東西
  現在,我告訴一些你要做的事,我會給你去採用的忠告,而這個非常簡單,這個是我要你去做的:我要你去列下你良好的優點和能力的清單,我要你要看寫在紙上的清單,我要你留心你所列下的清單。我要你將清單放在你面前,並且每天看這清單三次
  換句話說,我要你去製作你自己良好的優點和成就之有形證據,所以,當你在沮喪和負面思考期間感到迷失時,有一些東西可以讓你可以看看,而你可以說:「我是一個帶有良好優點和成就的人,而在兒是對我的優點和成就清單。」它將會停止你從早到晚流淚。這個似乎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建議,可是,它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建議
  Brad:就在被很多工作拒絕後,我開始感到他們可能是對的;如果我最後的指望,一個好的指望沒有顯露,我不得不感覺這真的是盡頭了)
  這是依據你自己的態度,這依靠著你是否堅持一個有名望的工作,或者一個將會給你足夠錢去支付你的賬單的工作。你正在堅持一個有名望的工作
  Brad:沒有,我與Corning連繫,我將會接下任何Corning在手邊的工作。而我真誠地意謂著那個)
  在過去,魯柏給予你一些良好的忠告。沒有一個人,而我在重複這個,沒有人可以或應該去為你做決定。然而,我希望強化你的內在知識,你有能力去做決定,而且做出良好的決定。你有進步了,你在會面時做出和保有良好的進展。然而,你內在的問題與工作無關,卻是為何你過去沒有找工作。這和你的婚姻沒有關係,這和你在那個婚姻之內那些被滿足的需要有關。
  Brad:是感情上的需要嗎?)
  我確實意指感情上的需要。
  我讓你們休息一下。然而,這個困境是由於你並沒有足夠常在精神上看你自己。
 (珍:Brad應該深入看待,為何他感覺必須要和他的老婆暫留一起的原因)
 (Florence:如果對他來說,必須要留下是由於感情上的理由,那麼
  現在,我問了我們的同胞去質問他自己,去發現為何他感受必要持續這個關係,然而感情上的需要在過去符合了。我並不是暗指這需要在過去是必須的,只是他感覺到他們是必須要的,而他必須要去發現,為何他感覺那些需要是必要的原因。我並不是意味著,這些需要是必要的或不必要的
  這個關係確實可以再次開始,可是,只有在全然新的方式,而且對我們的同胞的部份,只有伴隨著自我認識。否則的話,這個關係會繼續,而且你將不會比之前的境況更好和更壞。自我認識在你們倆的部份,是極為必要的
 (Florence:所以,對MargoBrad的老婆〕去改變也是必要的囉)
    你(指Brad)的態度改變,將會自動地改變了她的態度,因為她反應了你改變的態度。你給予彼此潛意識上的暗示,於是,他們對之反應。你可以改變你所給予的暗示,因而,激烈地改變情況,並且引導她去自我認識。
 (Brad:這意味著我有一個更加強壯的個性囉)
  你確實是的。然而,這意味著你去利用你的力量;這不只意味著你拒絕是一個受氣包,而且你接受你自己作為一個有價值的人格,你樂意去給予和去接受,你甚至有時樂意去被利用,就像你利用一樣,可是卻不是樂意作為一個受氣包。這意味著你必須接受你自己的價值,並且你有責任。這意味著你說:「我來到這婚姻裡,作為一個人,我樂意去給予和去獲得,伴隨著我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可是,我並不是來到這個婚姻,作為一個沒有價值的個人,樂意被你拿取,不論你是否樂意去獲得和去給予。然而,你必須知道你自己在做此,而且你必須樂於去深入了解你自己。」
   Brad:為了要讓她回來,是不是太晚去改變了?)
   為了要讓她回來,你必須不去改變;你必須要改變而讓你自己回來,卻是一個新的自我。你必須要改變去明白你的自我
  Brad:我想要她回來。)
  你想要讓你自己回來,現在,你認為在那些你不能幹的領域中,Margo是極有能力的,當你沒有工作時,Margo這些年保有她的工作。
 (Brad:而且她每年賺18000美金)
  從現在起的五千年,每年一萬八千元的美金將是相當微小。從現在起的五千年,你所獲得的平靜、快樂和知識,將會是你的。金錢對你或對他來說,將不意味著什麼東西,而且金錢帶給她小小的不適,金錢反而帶讓她額外的折磨。當你玩那個遊戲,你正在玩一個貧乏的遊戲。
  你正在給予她,你所想像極為能幹的男性特質。你正在給予你自己,你所想像是女性的特質。現在,人類是一個完型的觀念。並沒有這樣是男性或女性的特質。你正在降低那些是你自己的能力,因為你認為那些能力是女性的。在你的心中,你正在把Margo建立為極為能幹,因為她有那些你認為是你自己的能力,因為你認為那些能力是男性的特質。所以,你正在容許你自己,去做出你想像為一個卑屈的、女性的行為。現在,這全部都是你自己態度的結果,而她對那個態度作出回應,並且強化了它,因為她想要主宰。一部份的她想要主宰;另一部份的她,看你作一個男人,就是在那兒妳讓他失望,因為你拒絕堅持擁有你天性的獨立。這似乎與你藝術的天性相矛盾,然而那是沒有矛盾的。這個矛盾僅存在於你的心智中。她仰賴你給予方向,而你卻沒有給予方向,因而-如果在這個房間裡的人原諒我-她變成了潑婦
  現在,你必須忘記這樣的概念-一個男生擁有特定的能力,和一個女人擁有特定的能力。你必須要明白你作為個人的價值,以及她作為個人的價值你在過去容許他對你的人生和命運徹底的控制,然而這個是沒有一個人可以做的,因為你的命運在的手裡

賽斯談Brad挽回婚姻1

~今天.小宇宙爆發心靈學院翻譯賽斯早期班級課2
 A Seth Book The Early Class Sessions Book 2, ESP Class Session, March 17, 1970, Tues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