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賽斯談架構二和健康與療癒-給魯柏

就像我告訴過你的,架構二是對物質生命負責的創造性媒介。
  然而,正向和負向的感受與信念在架構二「擁有」相同的活力,這並不是正確的。你的信念創造你的實相,這是正確的;可是,你確實擁有特定的迴旋餘地;在那兒那些慾望引導實現,以及正向創造力更加與架構二本身的自然學習一致。
   那麼,相對來說,這些正向創造力更加快速地「起作用」,並且以更加直接的方式加速。限制性的信念必須符合特定的阻力,因為限制性的信念並沒有與總體創造性架構一致。對一具身體來說,健康比生病更加地容易;以這個討論來說,例如,老年基本上並沒有帶來任何特定的疾病或易受影響或傷害。
   現在,實際上來說,負面信念常常最終讓個人受害匪淺,並且導致各種的疾病。可是,我想要強調架構二並不是中立的媒介。
  當你在物質上遇見負面信念的結果之前,負面的信念必須要在架構二用巨大重複性植入。在那個程度上,能量也不是中立的,就如常說的,例如:是被用做好的或惡的。能量是一個正向力量,永遠傾向朝向創造力和實現。


  你們正在學習。對碗盤日常工作簡單的改變,展現了你如何在一夜之間打破負面模式的態度。你早先做出的簡單評論而實際上打破這個模式,那個引導魯柏想到待洗餐具的凳子。
  你建議魯柏在浴室(坐下),是另一個創造性行動的例子。魯柏先前對盤子的立場是黑或白。魯柏不會做出讓步。你越是享受人生和你越是享受每日的片刻,你將在任何領域越少遇到困難;因為你的念頭變得自然地開心,並且你自然地從架構二吸引對你有益之事。
   在水槽的凳子,提醒魯柏他確實能利用凳子在櫥房的其它領域,因此,魯柏想到了煮菜,並且到那個程度上,魯柏的念頭變得    更加自然地適應。魯柏期望自己更多的移動,儘管並沒有特別地包含走路。那種類的刺激被鼓勵了,並且沒有被遺忘或放下,而將會設立新一套的心智習慣,並且當魯柏發現他突然享受洗碗,簡直是不帶有努力的。
  心智的模式是最重要的,可是你明白你創造性地開始了一些新的模式,並且利用架構一和架構二。你是正確的:不論魯柏是否能夠站著完成這些活動,魯柏越是執行自然種類的活動,魯柏變得境況越好,而且你也是。這個標誌著你所想要的東西進入架構二,並且你們確實更加好地完成那些活動。你看,這是-我正在簡單地解釋-如果你原諒我的話,期待魯柏輕易地走向他的牙醫師的步伐,在這點上是太巨大的跳躍。魯柏的信心還不能採取那個跳躍。可是,你們所開始的-如果你們保持有這個心境-將確實會加速魯柏身體上的改善,因為魯柏的心智已經做出必要的改變了。 
   943)魯柏可以協助煮菜,或魯柏可以協助做一些特別的菜餚,或諸如此類(就像魯柏今天做的)這個讓魯柏更加感受到正常的生活,並且魯柏更加精神旺盛地建立他自己創意的機制進入新方向。你所給魯柏的暗示是極好的。
  在架構二是沒有阻礙的,那麼,去渴望是自然的、是創造性的,並且那個促進生命。現在基本上來說,對身體本身去療癒比不去療癒是更加容易的。只有常常和穩定地應用其它的信念可以阻礙那個進展。
  我相信你們倆終於在最近幾天,開始知道如何掌握你們自然的創造力與魯柏的情況相聯結,並且去在那個目標上應用它。如果你們持續的話,那麼,你從架構二吸引你可能需要的每一樣東西,並且在你們其它領域的生活也將會改善,因為到不管什麼程度,你的態度來自魯柏症狀,這有點陰鬱你們的生活。

~今天.小宇宙爆發心靈學院翻譯賽斯私人課四

~~ A Seth Book – The Personal Sessions (Book 4),  Deleted Session, October 22, 1977, 9:20 PM, Satur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