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8日 星期日

賽斯談向擔憂說不

 當下就是威力之點,你創造你的實相。
 然而,你們的文明選定了某些相當矛盾天性的信念。動物當然知道當下是威力之點。

     小孩也知道當下是威力之點,而且那個準則是一個生物上的真理,因為物質上的身體,以你們的說法,不能對未來或過去行動,但卻只能和當下片刻接觸
  你們的社會教導去擔憂幾乎是有美德的。我不會談到如此遠而說:擔憂是傷風敗俗的,但是去擔憂是生物上的阻礙,其一,擔憂增加了不論涉及什麼問題的聚焦,而且這個有一種自我催眠的效果。在你們的社會,不去擔憂確實可以似乎是相當不實際的。可是,拒絕去擔憂,確切來說,藉由釋放創造的機制,而經常展現出非凡的結果,放鬆身體,因而,容許解答和解決辦法自然地發生。擔憂阻礙了你接收架構二的活動。
  我要魯柏特別找一天一次,我要他在那天,盡他所能拒絕去擔憂任何事,那採取了一個堅定的決定。星際爭霸戰的:「我今天不殺戮」,讓他替代為:「我今天不去擔心。」


Youtube導讀:

~今天.小宇宙爆發心靈學院翻譯自賽斯私人課四
~ A Seth Book- The Personal Sessions (Deleted Session), May 24, 1978, 9:30 PM, Wednes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