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賽斯談自由

            我告訴你,以很多方面,你確實是小孩,因為你不明白真理,和未觸及或未明白到連結,這不意味著真理不存在。你必須要向他們前行,和你要利用你的心去這麼做。他將不會引領你迷路,你可以信任他-他將會協助你得到一些疑問。

  你正在和你自己玩遊戲,你正在用你的心智,卻並沒有正在正確地利用他,你正在運用他去掩蓋真正的問題。你正在建立西洋的遊戲-一部份的你正在玩一個遊戲,另一部份的你正在玩另一個遊戲。我將有更多要對你說。
  我一再地在班上告訴你,而且我再次告訴所有的你們:你創造你自己的實相。你創造了你所知的世界,而且你創造了你自己的形象。
  你依照這些真理運作,不論你有沒有了解到他們。你必須向內看你自己-他還夠聽。他還不足夠去玩遊戲。他還不足夠去瞇著眼看你自己-去觀察一個動機-去部份地接受。
  你想要知道什麼是自由嗎?那麼我將會告訴你。自由是一個內在的明白,你作為一個個人,你確實創造了你的實相,你確實有自由喜悅和責任去創造你活在的物質實相。那麼,你可以改變實相,那麼,你有自由去移動,那麼,你有自由去誤置暴力,以及你有自由去免於暴力。當你說:這個想法在任何人身上運作,卻沒有在我身上-我的症狀是由其它東西所造成-而當我是暴力的,適用了不同的準則」,你並非自由的。
  向內看你自己時,有一種美麗、力和喜悅,以及免於束縛的自由
  藉由學習向內看,以及藉由明白你創造你所知的實相,你會找到這份喜悅和這個自由。
  這個準則是沒有例外的,你的成功和失敗,是你自己創造了他。如果你會明白,這個是個真理,會讓你自由

~今天.小宇宙爆發心靈學院翻譯賽斯早期班級課1
 A Seth Book The Early Class Sessions Book 2, ESP Class Session, September 2, 1969, Tues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